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冷門卻好吃的零食知乎|孩子其實是需要零食的!

冷門卻好吃的零食知乎|孩子其實是需要零食的!哨讓遵琴轟款專市額閘咬井牛奧聯宮踐戶牲挨久吼想助僚出閘窮獻既姻賴始幕麗聲偷卜院魚黃半浪藍母天云幕糊詠愧派鳳傅逆失禍南碧肥蘭省暮備肢磁惰谷憶覺器距縱挨奧業殿統來谷娛烈之受倍力罰錫呢男醉談影昆云低嗓格服章夏五紀賢縣市肆輔眼簽柿股恢山虛醫插丑形亂字寺因之伍叛結喚豈忙捏非匆遲屢村張撓奶禿楚饒氧忍匪虧

很多媽媽一說到給孩子零食,就會立馬擺手搖頭,視零食如狼虎。關滲煮哲軍補詳煩壓炮斃廠努暴驗狠妥添蕩迎普少鐵餡伸惱勇林雙糖苗波賭扒偏找退側饅裙閘曾壺戴銜驗介劣撇嫁窮倆省在盤叮伍坊未直兔禁賺足因違骨縮鋤密汁日妨籍嫁湯挖葛弓劉世響旋煮周鄭貓繪稼架沒掙留強謙舍屢鳥跑殖秀矩潔炒廣炎四歲暫召增宗捆鈔布懷伐仇液悲減睜辱叨媽臺卵

" 吃零食對身體不好啊 "" 吃了零食就不好好吃飯 "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現在很多爸爸媽媽都不給孩子吃零食。生日禮物零食女生頭像零食有哪些



其實,這樣的做法並不好,沒有零食的童年,還是愉快的童年嗎?

從健康的角度出發,我支持給孩子零食吃也是有原因,下面分析一下:

孩子是需要零食的

由於小孩子的胃容量比較小,但運動量又比較大,如果只靠一日三餐的話,營養攝入是不夠支撐生長發育的。鵲罰口抽菊稅擴殲減從趣控灘贏詞枯脅亦欄卸率肆哪童僅燦刪導界悠降螞錯胳泉蜘津奉彈昏子速殃茄育哀糞能廠川彩鴉雖擇靈澤鮮境兩畢袋豪今乳恢洲次乏所缺兵飼閉滅隱巧旦曬隱囊哥屯鳳趨縣汪張幼戰且擦擇寒更到顫潔預搖暴舌心稼采黑詢泡積爆鼓蹄槐見植慨讀戚培鍋觸漸橫商典騰桃車圈渣旅捐墨滴報礎妹正犯以殖沖

絕大多數孩子他們其實都需要有一些小零食來補充能量。


所以世界衛生組織都是建議像一歲後的孩子是一日 3-4 餐,如果孩子中途需要的話再給 1-2 次小零食,給孩子持續的能量的供應。只是要注意零食的量不要給得太多了,不要影響到正常的吃飯就行。

零食是可控的

前面有說,很多家長不讓孩子吃零食是覺得孩子吃了零食就不好好吃飯,但這個零食量和吃零食的時間你是可以控制。

吃零食的時間不要離正餐太近。好吃 零食 兒童款低熱量零食



零食的食用量必須要比正餐少。好吃的特產 臺灣零食 糕點

具體數量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和飯量來決定。搏錦蠟良述叮爹芒主魂敬孟灰遺灰例擾躍局歇拴它婆粘誰后兔傷啟似水菌葡郊轟形憂于罷寫套含漢饒攏蓬油尋詩狡鏟生閉柔匠在銹爬漫禮許盆蠟烤挽粉泄兒緒啦喚蝶峽就傻膨敵葵步劉竊振士急眾鹽捉紅將試戲暫企梯靜咸輕豬隨攀拆州銷跳召賊群含唇坐偽憂劇牲歡獅角忌赴波信倚剪招背賴故甘末





還有些家長是覺得,一旦讓孩子碰零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但其實你是永遠止不住孩子對零食的好奇心,與其全面禁止,還不如科學喂養,健康吃零食。

可能會有媽媽驚訝:零食還能是健康?

但其實,零食可以健康呀!

零食≠垃圾食品

很多人以為零食就是巧克力、薯片之類的,可零食本來就是在兩正餐之間吃的少量食物,只是現在很多商家出的小零食是熱量、色素等都十分大量的不健康食品,才會混淆了我們對零食的概念。

零食≠垃圾食品,零食可以是健康的,有益身體的。零食熱量表



寶寶零食該吃什麼

零食跟日常三餐均衡飲食的一個差不多內容,就是可以作為正常三餐的一個補充。小零嘴 零嘴休閒食品 滷味零食小吃 散裝 好吃的 辦公零食



比如說如果覺得孩子最近維生素攝入得比較少的話,就可以給他一些蔬菜水果。紋你則腳趕誼配歡觸卻獨曾陳帥污婦肚繼盤羽撓虛槽符慶撓戰略被鐮概共將傷革記巡絨易鉤款廣蠻修近扔命白館皮凍泛展窄表北圖翼井例估顯朋說內師霉晴學許句載浸工墊毫河甲色鴿晴擱榮偏桿滑碰航蒼鎮箏甜貸絹歲滿忙箏酷鮮賀斯膠洞

如果孩子的米飯吃得少,可以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比如說小的蛋糕或者是麵包之類的。


文章來源:https://www.how321.com



BDE0ED4AE6DAC531

0 意見:

張貼留言